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人文学院公管1804班开展 “拥有青年温度,彰显青春亮度”主题班会

时间:2020-11-30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11月26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公管2018级4班开展 “拥有青年温度,彰显青春亮度”主题班会。校党委副书记单连岱出席。

单连岱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对此次班会形式、同学们发言内容和效果都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大家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培养自身正确的政治认同感,充分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多关注国家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的内容,开拓眼界、提升格局,全面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二是厚植强烈的家国情怀,努力提升社会责任感,将“自我”融入社会。三是练就过硬扎实的专业本领,这是未来夯基垒台,积厚成势的基础。他鼓励大家通过自身的刻苦努力,提升学历,进入更高的平台交流学习。四是希望大家在未来发展的道路上,不断地超越自我、战胜自我,始终保持高昂的奋斗姿态,不懈怠、不放弃。

班级6名同学先后进行了主题交流发言,通过结合前期研学《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系列专题报道内容和自身实际经历,与班级同学一起分享自己大学期间在社会实践、志愿服务、专业学习等方面的经验,充分展现班级学生的青春色彩,营造班级沟通交流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发挥青年典型的榜样力量和示范引领作用。

单位审核人:祝茂凯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