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动物医学院举办第五期大学生创新创业班开班仪式

时间:2018-10-12 来源:动物医学院

10月11日,青岛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举行第五期大学生创新创业班开班仪式。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原永兵、青岛托普集团董事长王涛宇、校党委学工部部长王清春、教务处副处长刘焕奇、校团委副书记王光炬、动物医学院副院长韩先杰、创业导师王敏燕、创新培训班负责人杨攀、创新班指导老师孙静出席,学生工作办公室成员及第五期创业班学生代表参加,开班仪式由动物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孙运彩主持。

原永兵在致辞中,首先对本期创新创业班的成立表示祝贺,随后他简要介绍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以及学校在大学生创新创业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他强调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对于提高创新思维、培养创业能力、拓宽就业渠道有重要意义,同学们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明确学习目标,确保学有所获,实现学以致用,实现自己的创业目标。

王涛宇介绍了拓普集团所承担的青岛市政府面向大学生、失业人员、转岗就业人员开展,以创新创业教育和培训为主旨的“海鸥计划”的内容和开展情况,说明了本期培训班以“海鸥计划”为依托,将各种创新创业案例作为切入点,遴选有创新创业实战经验的导师开展培训工作,将为学员提供理论和实战指导,共同培养契合新旧动能转换需要、具有较强实践能力与创新创业能力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

杨晓江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代表全体创新创业班学员郑重承诺,将抓住此次机会在培训过程中着重提高创业素质,认真学习创业知识,理清创业思维,为以后创业之路打下坚实基础。

本期创新创业培训班,由“海鸥计划”的导师主讲40学时,并将开展创新创业项目的参观和实践,历时一年。

作者:王思爽 编辑:蒋雨佳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