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建工学院师生在省大学生建筑设计大赛中荣获多个奖项

时间:2018-01-04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近日,2017年度山东省大学生建筑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暨建筑教育专业委员会年会在山东建筑大学举行,青岛农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师生荣获多项荣誉。

在“同圆杯”2017山东省大学生建造设计大赛中,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由李少红老师、任荣老师指导,李鹏、王婧、杨锐、汪紫涵、郑培甫、张皓晨、何蕾共7名同学创作的设计作品《守望》荣获优秀方案奖;在“腾远杯”2017山东省大学生建筑设计大赛中,学院荣获优秀组织称号,由袁涛老师指导,李鹏、张皓晨同学设计创作的作品《逍遥轩》荣获优秀奖。

山东省大学生建筑设计大赛及建造设计大赛作为“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重要组成部分,是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人社厅共同主办,由山东土木建筑学会建筑教育专业委员会、共青团山东建筑大学委员会、山东建筑大学建筑城规学院联合承办,旨在推动促进省内建筑院校的师生交流,延伸专业教育向课堂外发展,并将方案设计、构造搭建、校企合作整合在一起,为提高省内建筑教育水平、提升师生设计和创新创造能力提供了优秀的平台。

本次与省内众多高校同台竞技并夺得奖项,是建筑工程学院以“筑科技”系列科技竞赛为载体,构建大学生科技创新教育培养体系的又一成果,体现了学院育人水平的不断提高,提升了学生学习专业的兴趣和自信,有力引领了学风建设。

 
 
 
 

作者:刘园园 编辑:杜超群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