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祝茂凯为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上党课

时间:2020-11-10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11月7日,青岛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邀请学院党总支书记祝茂凯以“感悟领袖为民情怀,领悟初心和使命”为题,为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上党课,学院2020年下半年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聆听了党课。

课上,祝茂凯从争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的角度,从事关民生领域的“垃圾分类”“厕所革命”等事务入手,与全体学员深入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感受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民生温度,从贴近人民群众的一件件“小事”中读懂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体会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祝茂凯强调,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在自身修养上狠下功夫;在廉洁自律、秉公用权上狠下功夫;在感恩奋进、开拓进取上狠下功夫。重点领悟习总书记关于民生发展领域的系列观点。握紧榜样“接力棒”将“为民情怀”作为自己人生的底色,落实到工作行动中,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理想,在拼搏的青春中书写事业华章。

本次党课学习,对完善支部“三会一课”,进一步引导积极分子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文/冯航天 曹斯亢 图/潘欣悦 张洁 单位审核人:祝茂凯 编辑:曲天泽 高薇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