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管理学院举行2016—2017学年度学生工作颁奖礼

时间:2018-01-03 来源:管理学院

12月29日,“为初心坚守 为梦想耘耕”——青岛农业大学管理学院2016-2017学年度学生工作颁奖礼在文经楼演播大厅举行。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朱连勤,校学工部、校团委以及学院党政领导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全体辅导员老师、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办主任焦磊宣读《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度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

时光荏苒,青年学子扎根青农,立足管理,不断生长壮大,不停的是他们逐梦的脚步,不变的是他们向上的初心。主持人宣布进入颁奖环节。

“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争艳春满园”。他们不仅仅是一个集体,更是一个温暖的家。先进集体的颁奖词中,到场嘉宾为获奖集体代表颁奖。

 

“飞扬的青春,散发着无穷活力;年轻的学子,充满着蓬勃的朝气。” 他们用执着诠释优秀的内涵,用行动昭告成功的真谛。先进个人的颁奖词中,学院领导为获奖个人代表颁奖。

 

年轻的他们,攻千重关心怀天下,读万卷书志在四方,一路收获,一路成长。高水平竞赛硕果累累,社会实践效果显著。奉献中温暖人心,渺小中铸就伟大,满腔热血燃烧青春的张扬。

“玉壶有冰匠心志,莲蕊无尘师者情。” 他们是拓荒者,他们是领航人,多思成智慧,大笔写春秋。学生们上台为师德标兵、优秀班主任代表献花。师德标兵代表杨焕玲老师接受了现场采访,她说:“学院的每一位教职员工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用自己的一言一行来潜移默化地影响我们的学生,用默默的付出和无私的奉献来帮助学生成长成才。”

颁奖礼的最后,院长李树超致辞,对管理学子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坚定理想信念,做有志青年。第二,加强道德修养,树守正之心。第三,刻苦努力学习,成有用之材。要求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和全体学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新理念,开拓新思路,明确新目标,寻求新突破,实现新跨越。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颁奖礼结束后,到场嘉宾、领导老师、获奖代表和工作人员上台合影留念。

作者:文/霍启航、倪雪 图/李知、孙凯雁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