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展社团风采,谱青春华章”社团活动走进平度校区

时间:2021-10-02 来源:校团委

为丰富平度校区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展现我校社团文化风采,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激励和引领青年勇担强农兴农使命、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弘扬传统文化等,10月2日,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在平度校区开展“展社团风采,谱青春华章”社团活动日。

群英荟萃,青春同行。本次活动共挑选了12个学生社团分别从“强农兴农,青春担当”“志愿服务,青春践行”“传统文化,青春传承”三个方面,展示社团文化和成果,让同学们参与体验社团文化,感受社团魅力。三农学会分享了社团成员暑期“三下乡”活动中的经历感悟,展示了镰刀、锄、耙、锨等农具,鼓励同学们培养“三农”情怀,勇于担当强农兴农使命;红十字会为同学们带来了应急救护表演实操,并设有知识竞答环节,进一步普及了基础的健康卫生及急救知识;焦点轮滑协会的成员身着大红色汉服,熟练的滑出“72”字样的美丽弧线,用他们独特的方式献礼祖国72岁生日……各具特色的社团展示吸引众多同学驻足观看,同学们在各社团展台前,满怀期待、认真询问、参与体验。一张张笑脸淋漓展现,青春的活力与蓬勃的朝气在校园中绚丽绽放。活动现场精彩纷呈、人潮涌动、气氛活跃。

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各部门部长在报告厅对学术科技类、社会实践类、志愿服务类、体育竞技类、艺术文化类、理论学习类六大类社团进行宣讲,以PPT展示的方式向同学们讲述各个社团的社团简介、特色活动以及取得的优秀成果。他们各具特色的讲解,或妙语连珠,或睿智幽默,使新生们对各个社团有了初步了解。

本次社团活动日的顺利举办,不仅展示了学校社团的风采,同时使平度校区的同学们近距离感受社团文化,推动新校区开展多彩社团活动。

 

 

作者:谢玲玲 编辑:曲天泽 唐如梦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