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万米接力”活动

时间:2019-12-11 来源: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

为宣传一二·九爱国运动精神,青岛农业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于12月9日在蓝谷校区举行“万米接力”长跑比赛。

比赛增加了关于一二·九运动的知识答题环节和绕口令环节,增加了比赛的趣味性。比赛开始前,各个班级运动员都认真备赛热身,积极交流比赛流程和讨论赛场战术,赛前氛围十分活跃。随即18位首棒队员准备就绪,卯足力气,随着发令枪的枪声响起,伴随着观众热情的鼓励加油声,18位首棒队员集体向前冲刺。随着比赛的进行,各个运动员之间逐渐拉开差距,在长达一个小时的比赛中,经过8棒交接,水生动物医学专业2018级1班最终取得冠军。

比赛过程激动人心,运动员们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赛场中赛出自我、赛出风采。通过这次一二·九“万米接力”的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对一二·九运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以后学习生活中会积极发扬爱国精神,为中华民族复兴大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李蓉 杜碧菡 陈晨 编辑:薛春燕 郭露月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