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动科学院向大四学子发放考研就业暖心礼包

时间:2018-12-19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12月20日,在考研来临之际,青岛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为奋战2019年考研的动科学子和19届全体毕业生发放考研礼包和就业礼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展学斌出席活动,学工办全体成员及19届同学代表参加。

展学斌将考研礼包、就业礼包发放给各班级代表,为同学们加油鼓气,鼓励他们以积极向上、乐观自信的心态迎接考试与就业。活动期间,老师们与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激励大家好好发挥,提醒大家注意调节好作息时间,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争取金榜题名。

“礼包”为每位2019届动科学子特别定制,内有来自学弟学妹们的专属祝福语,考研礼包里面装着签字笔、涂卡笔、橡皮、工具尺等考试文具,就业礼包里面装有签字笔、就业签约注意事项、企业招聘信息等文具和资料。“礼包”带着全院老师和同学的关心,助力广大学子走好大学生活的“最后一公里”。

作者:毛子鹏 编辑:张倩 王旭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