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动科学院走访贫困学生家庭助力学生成才

时间:2019-02-25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2019年寒假期间,青岛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展学斌,团委书记范楚琦等教职工分别赴即墨、城阳、西海岸新区等地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老师们与学生家长认真交流,向学生家长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有关情况以及学生在校的表现,仔细询问了家庭情况和实际困难,并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认真听取和征求了家长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家校之间加强联系沟通,帮助和指导学生更好地成长发展。老师们勉励同学们要自强不息,自我激励,把困难看做是对自己的考验,珍惜在校学习的机会,努力学习,发愤图强,用实际行动改变生活现状。学生家长表示,感谢学校对学生的帮助与关怀,一定会鼓励孩子好好学习,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多年来,动物科技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辅导员家访工作的安排部署,扎实做好走访学生家庭工作。学院老师通过实地走访,了解了学生的家庭情况、思想动态,密切了与学生家长的联系,为进一步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指导学生成长成才提供了保障。

作者:王保垒 编辑:张倩 朱敏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