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我校志愿者完成2018日韩(青岛)进口商品博览会服务工作

时间:2018-11-21 来源:校团委

11月16日,2018日韩(青岛)进口商品博览会在城阳开幕。来自青岛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日语、韩语专业的51名志愿者参加本次博览会,为日韩企业与到场民众提供翻译、咨询等志愿服务。

11月16日,青岛团市委副书记张宇一行来到2018日韩(青岛)进口商品博览会咨询处,慰问青岛农大2018日韩(青岛)进口商品博览会志愿者,听取了志愿者关于日常工作状况与博览会的相关情况的汇报。张宇向各位志愿者表达亲切问候,充分肯定青岛农大志愿者乐于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并希望志愿者们能坚守岗位,以崇高的使命感与责任感为此次博览会贡献力量。

此次博览共历时4天,青岛农业大学的51名志愿者为1518家日本、韩国及台湾地区参展企业提供机场接站、会场引导、服务对接、场地搭建、秩序维护、外语翻译、酒店接送等多项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们将自身专业技能与志愿服务相结合,确保现场单位与到场民众的沟通顺畅无阻,保证博览会现场的正常咨询与贸易,以实际行动为学校树立了良好的志愿品牌形象,赢得了与会单位的赞誉和好评。

 
 

作者:王靖平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