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中英文硬笔书法展

时间:2018-06-15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6月11日,青岛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于文经楼一楼大厅举办“讲中外故事,品中外文化”中英文硬笔书法作品展。活动由国际教育学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国际文化交流工作室承办,各学院积极参加,旨在弘扬硬笔书法魅力,传播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中外文化的碰撞交流。

本次作品展共展出10个学院中英文硬笔书法的优秀作品,其中既包含中文古诗词书法作品,还涵盖了英文诗歌作品。无论中文还是英文作品,在同学们行云流水般的书写下都字字娟秀。每件书法作品都充分展现出参赛选手高超的硬笔书法技巧,同时也让参观者切实感受到书法的独特魅力。此外,留学生的中文硬笔书法作品更吸引了看展同学的目光,来自不同国家的留学生们利用自身所学的中文书写技巧,写下中国古诗和流行歌曲歌词,不仅展示了留学生们中文学习的优秀成果,也表达了他们对中国文化的热爱。

 
 

作者:文/刘璐 花小涵 迟灵芝 图/魏瑶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