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学校组织全校学生代表集体赴平度校区参观学习

时间:2021-04-27 来源:学生工作处

4月25日,青岛农业大学学生工作处组织辅导员和学生代表一行86人集体赴平度校区参观学习,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国辉带队参加。平度校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王天龙为师生进行讲解。

王天龙详细介绍了平度校区的整体规划、区位布局及学习、住宿、运动、就餐等场所建设总体情况,对各功能区域的设计理念和需求定位进行了详细讲解。参观过程中,大家先后实地参观了体育场、游泳馆、室内体育馆、餐厅、学生宿舍、教学楼、图书馆、报告厅等配套设施。在办公楼报告厅集体观看了《播种希望》学校宣传片,并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行走在宽阔平坦的泊柏油路,穿行于风格时尚的建筑群,脚踩着室内运动场的木质地板,远望着游泳馆的标准化泳池,触摸着宿舍内崭新的桌椅家具,聆听者清脆的鸟雀蹄鸣,端坐在温馨舒适的就餐位,看着富有科技元素又蕴含人性设计的自习桌,同学们难掩内心的兴奋和喜悦,不时发出由衷的赞叹。“通过老师讲解,实地参观,我深切感受到了新校区规划的先进理念和学校的良苦用心,真心为新校区完备的设施和优美舒适的环境点赞,为学校感到开心和自豪,好希望能到新校区学习生活”,学生小杜欣喜地说道。

下一步,学校将分期、分批有序安排全校学生到平度校区实地参观学习,让更多学生了解新校区建设情况和配套设施条件,激励鼓舞青年学生崇智尚学、善思笃行,以自身行动爱校荣校,为实现个人理想追求和助力学校发展建设不懈努力,积极贡献青春力量。

单位审核人:王清春 编辑:曲天泽 肖婷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