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见面会

时间:2020-09-16 来源: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

9月14日,青岛农业大学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在信息楼报告厅召开2020级新生见面会。学校副校长、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院长原永兵,英国国家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中国区主任、英国皇家农业大学中国办公室主任王啸宇出席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吕玉亭主持会议,2020级新生班主任及全体新生参加会议。

原永兵首先对2020级全体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全面介绍。他通过讲述自己留学的亲身经历、世界各国孔子学院的建设和中外合作大学等教育对外开放的实际事例,向同学们展示了中外合作办学的优秀理念和成果。他指出,当今时代正处于教育对外开放不断发展的新时代,作为成长在新时代的大学生,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的大政方针,努力肩负起使命,为教育开放事业作出应有贡献。他着重向同学们强调了英语学习的重要性,要求大家在新学期享受大学生活的同时,更要注重英语语言学习,不断提升自律能力与国际视野。

王啸宇为新生作报告,从学校综合排名、具体专业排名、教学模式、师资力量和风情文化等多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英国皇家农业大学。他指出,英国皇家农业大学十分注重农业方面的实践性教学以及现代化农业发展研究,其农业专业、食品科学专业分别在英国高校排名中名列第三和第五。此外,他着重讲解了以“农场491”为名的学校独特的企业发展式教育模式,491公顷的现代化农场将在校学生的技术充分转化为生产力,为皇家农业大学的发展提供了重要保障。他祝愿新生能汲取两个学校优质的教育资源,学有所成,未来可期。

此次新生见面会帮助新生全面了解学院办学特色,引导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树立学习目标,明确发展方向,培养国际视野,努力为农业现代化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文/刘璐 赵孟浩 图/赵孟浩 夏雨昕 单位审核人:吕玉亭 编辑:曲天泽 吴子悦 孙之雅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