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党史学习教育】动漫与传媒学院团委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21-04-02 来源:动漫与传媒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关于抓好青少年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共青团中央关于在全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根据校团委对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和部署,积极引导学院学生深入学习党史,3月28日,青岛农业大学动漫与传媒学院召开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团委书记王宏儒主持,学院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王宏儒指出,学习党史作为团员思想武装和团的思想建设的重要内容,作为深化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的重大契机,每一位当代大学生都应该切实从学党史中感悟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峥嵘岁月,领会中国共产党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学思践悟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王宏儒还鼓励同学们要紧紧围绕党史开展实践活动,在实践中深刻认识党史。最后,王宏儒对在场的学生干部提出要求,要对党史学习有着高度的重视,加强监督,加强宣传,将党史学习放在本年度青年学习教育工作的核心地位;在学习形式上,将个人学习和专题学习相结合,个人学习要利用好“青年大学习”平台,班级团支部要精心组织专题学习,努力将班级团支部打造成学习型团属组织;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在学习中始终坚持正确的导向,不断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作者:张子珺 单位审核人:刘培利 编辑:曲天泽 刘华清 陶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