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农学院开展情系考研学子爱心牛奶送温暖活动

时间:2017-12-20 来源:农学院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千年圣贤,如今成了无数考研学子真实写照。在这紧张而关键的冲刺阶段,12月19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开展“情系考研学子,助力考研梦想”——爱心牛奶送温暖活动,用最真挚的暖心活动,为所有坚持在考研路上的农科学子送去一份寒冬中的心灵关怀和真挚鼓励。

此项活动的组织者祥龙集团总经理陈云生说:“考研的学生很苦,起早贪黑,忍受寒风,而考研迫在眉睫,此次送奶对他们是一种慰问,也是一种鼓励,希望他们不要放弃,考到理想学校。”爱心牛奶的发放为同学们带来一缕轻松和暖意,因苦思习题而紧张不已的面庞浮起笑容,纷纷向陈经理表示感谢。一位提着牛奶的同学说道:“此次活动给我们每人发放一提牛奶,在这寒冷的冬季让我们感受到春天般的温暖,感谢老师和社会对我们的关心,我们一定会努力考上自己心仪的学校。”

最后,院总支书记张玉梅用自己以往的考研经历来告诫学生,要在考试中保持清醒的头脑,不要受外界因素的干扰,不要因题型的改变而迷失方向,不要轻言放弃,不到最后一刻坚决不能放弃,保持平和的心态,尽力去做,不留遗憾。同时,她还切实关注学生的作息生活,提醒学生在考研期间注意饮食安全,科学备考。

据了解,农学院本科毕业学生大多数选择读研深造,超过一半的学生选择了考研,每年的考研率也是在全校名列前茅,读研率高达70%。我院多年来关注学生的成长成才,将毕业生考研帮扶工作落实、落细、落小,将“大梦想”化为“小行动”,通过考研“爱心牛奶”、考研学生座谈会、考研动员大会等多举措鼓励学生,帮助毕业生放飞梦想,为学院学子保驾护航。

 

作者:图文/张浩敏 郝晓宁 谷元兴 编辑:张浩敏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