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农学院开展"互助友爱,共度佳节"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8-10-16 来源:农学院

国庆期间,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开展"互助友爱,共度佳节"志愿服务活动,旨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温暖节日氛围。农学院各专业各班级积极参加。

本次活动以慰问、帮扶空巢老人、留守儿童、残疾人等特殊群体为重点,为他们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让他们感受社会关爱,从而让节日氛围变得温暖。活动期间各班直切主题,开展了各式各样的服务活动。烟草1702班走进乡村,倾听过往,做空巢老人的聆听者。听祖国变化,悟爱国情怀;农学1701班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弘扬师生爱国情怀,关注社会群体,为孤寡老人精心挑选日用品,前送温暖;种子1701班与爱同行,共促和谐,借炉锅包饺子,为留守儿童送月饼,秉承传统文化精髓,增强爱国情怀。活动结束后,积极付出的同学们发现收获更多。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收获满足感的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对社会弱势群体的关注,在今后生活中,同学们也定会不忘初心,勇敢前行,建设新时代、迈向新未来。

作者:图/孙嘉璐 赵砚菊 文/曹瑞 编辑:郝晓宁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