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青岛农业大学第十六届“青农杯”足球赛开幕

时间:2020-10-13 来源:校团委

10月9日,由青岛农业大学团委主办的青岛农业大学第十六届“青农杯”足球赛拉开帷幕,校团委、体育教学部相关人员、22支学院队伍齐聚东足球场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上,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随后,舞龙舞狮协会和管理学院艺术团成员以热情的节目表演点燃现场气氛。本届“青农杯”足球赛将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制,第二阶段为单场淘汰赛,最终将角逐出8支队伍进入决赛。各学院足球队高度重视,积极参加,承诺将遵守规则,赛出水平,赛出高度。

本届足球赛首场比赛由建筑工程学院对阵园艺学院。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队员们迅速投入比赛,建工学院势如破竹、锐不可当,比赛开始不久,建工学院的队员凭借自然洒脱的控球技术,一脚抽射让对方守门员猝不及防,抢得先机,凭借娴熟的技术和默契的配合接连进球。园艺学院也不甘示弱,奋力追赶,但未能扳回比分。建工学院最终以绝对优势获得了首场比赛的胜利。

“青农杯”足球赛自2004年开始举办,已成为校园足球赛事的品牌性活动。比赛的开展不仅让广大学子在活力与运动中感受到竞技体育的魅力,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顽强拼搏、团结合作的精神和素质。

作者:韩春燕 单位审核人:王光炬 编辑:曲天泽 柳润琦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