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食品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17-09-25

9月19日下午,青岛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术会馆第二报告厅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实习动员大会。院长王宝维出席报告会。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动员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宋伟主持。

会上,王宝维为全体毕业生作《大学生如何面对就业》主题报告。报告围绕大学生如何提升自我、如何面对就业、如何更好就业展开,建议准毕业生们一要明确人生方向,做有目标的人;二要端正就业态度,做有远见的人;三要关注就业信息,做有准备的人,充分利用好网络平台,制定求职计划和优质简历,积极参加校园招聘,关注招考信息;四要坦然面对就业挫折,提高心理承受能力;五要提高就业竞争力,做善于行动的人;六要审清情势,确定就业范围;七要变压力为动力,降低期望值;八要认识与接受职业自我,主动捕捉机遇;九要注意求职安全,做能自我保护的人。“莫道秋来韶光短,厉兵秣马踏征程”,最后,王宝维寄语全体准毕业生,希望同学们顺利实现就业。

副院长陈海华向同学们传达了毕业实习工作计划,包括毕业实习的要求、时间安排与内容、实习指导老师联系方式、实习纪律等方面。她告诫同学们,实习期间应当明确职责,遵守纪律,虚心学习,注意自身安全,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和要求。

作者:刘士楠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