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食品学院举行“砥砺奋进的五年”演讲比赛

时间:2017-10-17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10月14日晚,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教学区举办“砥砺奋进的五年”演讲比赛。来自各年级专业的17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17名选手精神饱满、慷慨激昂,通过一个个鲜明的事例和动人的故事娓娓讲述了自十八大召开以来中国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对祖国迅速发展的自豪之情。来自葡萄酒1601班的郑卓琦在演讲中说到“从‘天眼’望远镜、‘蛟龙号’载人潜水器到‘复兴号’动车组,这些我国取得重大突破的高科技产品已走在世界前沿。低保全面落实,贫困村大量减少,中国梦助我们实现全面小康社会。当代大学生作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亲历者、见证者和建设者,一定要珍惜时间,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郑卓琦、梅馨月获得一等奖,苑祥浩、尹佳程等10名选手分获二三等奖。

作者:王琪 房楠楠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