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植物医学学院党总支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培训会

时间:2020-11-22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的教育培养,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的政治理论素养,端正入党动机,11月9日,青岛农业大学植物医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强为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上专题党课。

韩强从党的十九大修改党章的法理依据、历史依据与现实依据出发,对党的十九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框架结构、主要内容和主要特点进行了详细解读,党课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十九大党章的基本内容、主要特点,进一步加深了对十九大党章地位和作用的政治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学习贯彻十九大党章的基本要求和任务。韩强强调,学习十九大党章首先要准确理解十九大党章的主要内容,从总体上把握十九大党章的框架结构、主要特点,做到前后贯通,掌握其核心要义;其次要深刻领会十九大党章背后所体现的政治要求、价值取向和精神追求,增强践行党章的组织性、纪律性,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实践中努力把党章的各项要求真正落到实处。

本次党课进一步提高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的理论水平和思想政治觉悟,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敦促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在思想上、行动上以党员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中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对确保新发展党员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丁晨 单位审核人:韩强 编辑:曲天泽 张洪雨 宋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