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2018届年级校友理事聘任仪式

时间:2018-06-26 来源:资环学院

6月24日,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在学术会馆举行2018届年级校友理事聘任仪式。资环学院院长崔德杰,党委书记孙丙高,校党政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学院学工办全体成员出席仪式,毕业班班主任及全体毕业班学生与会。

学院正科级辅导员刘春玲宣读《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2018届年级校友理事会成员名单》,与会领导为学院2018届年级校友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学院2018届年级校友理事会理事长沈文迪代表校友理事发言,他表示新一届校友将时刻心系母校,充分发挥校友理事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勇敢担负起传承母校的光荣使命。

崔德杰指出,资环学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始终坚持“服务校友、服务学校、服务社会”的工作理念,不断建设并完善校友信息数据库,开通校友即时联络平台,通过多渠道、多形式提供校友服务,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沟通交流提供良好的服务平台。他对2018届校友理事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希望大家始终秉承校训,发扬学院优良传统;二是希望大家珍惜荣誉,勇担责任;三是希望大家牢固树立服务母校、学院和广大校友的意识。

作者:鲁锐 肖洲 毕瑞玉 编辑:毕瑞玉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