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国际生进行青岛文化体验活动

时间:2018-10-09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9月29日,青岛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组织来自韩国、蒙古、津巴布韦、巴基斯坦等国家的24名国际生前往青岛市区进行文化体验活动。活动旨在帮助国际生近距离地感受和体验青岛文化,增加对青岛的了解,使他们更快地融入中国生活。

在学院教工和中国学生志愿者的带领下,一行人沿青岛特色景点进行参观。青岛作为景色宜人的海滨城市,学院首站就带领国际生们去到了石老人海水浴场,感受海洋的魅力。许多来自内陆国家的国际生,对青岛宜人的海洋气候和海滨美景感到赞叹。此外,五四广场和奥帆中心作为青岛的地标性景点,也成为国际生认识青岛的最佳地点。在老师和中国志愿者的讲解介绍下,国际生们了解了“五月的风”的含义和来历,以及2008年北京奥运会帆船项目比赛场地奥帆中心的场地建设情况,尤其是在青岛上合峰会后,修葺一新的会场无不展示着青岛国际化的发展。

最后,大家共同前往青岛市规划馆,通过宏观地图展示和讲解,国际生了解到青岛数十年来的发展变迁和未来的建设规划。国际生们表示看到青岛美丽的景点和政府的未来规划,内心非常赞叹,希望以后有更多机会深入认识青岛,体验青岛生活,感受青岛文化。

作者:刘璐 花小涵 迟灵芝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