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机电工程学院在山东省大学生智能控制大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9-06-27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6月18至19日,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等部门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山东省大学生智能控制大赛在潍坊科技学院举行。青岛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获一等奖5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5项,指导教师胡彩旗、白皓然、王方艳、于艳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大赛积极响应国家“人工智能”发展的重要战略,紧紧围绕“智慧农业”主题,设置智能平衡车、机器人全能对抗赛、机器人创新创业赛、机器人表演展示、3D打印等8个参赛项目,吸引了来自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等近70所高校的400多支队伍,共计1800余人参赛。

机电工程学院重视高素质、创新型、应用型人才的培养,以赛代练,以赛促学,发掘和选拔创新人才,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思维能力。本次大赛的优异成绩展现出了青农学子优秀的专业水平,强化了学生动手能力和工程实践能力。

作者:张琳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