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学年学团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0-01-01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12月31日,青岛农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于学术会馆举行“建功立业绘蓝图,筑梦青春谱华章”2018—2019学年学团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副校长牟少岩,青岛三星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守常,校党委学工部、校团委、教务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学院党政负责人出席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车广杰主持,获奖同学及全体2019级新生参加。

会议伊始,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学院党委书记唐传成作“博学弘毅,树远大志向; 建业树德,圆青春梦想”2018-2019学年学团工作总结报告。他从“思想引领、制度完善、学风建设、打造‘筑’文化特色品牌”四个方面全面总结上一学年学团工作,表彰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他希望同学们秉承“博学弘毅,建业树德”的院训,按照习总书记在今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对青年人提出的六个方面来要求自己,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时代新人。

优秀学生代表、三星奖学金获得者代表李雪和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于世伟依次上台发言。李雪代表三星优秀学生奖学金获得者向青岛三星工程有限公司的资助表示感谢,她表示将继续热爱科学、追求真理、脚踏实地,奋勇争先,争做一名品德高尚、志存高远,一名有益于社会、有益于人民的人。于世伟回顾大学四年生活,与同学们分享经验和体会,希望大家做到“三个学会”:学会合理规划学习与生活,学会制定学习和工作目标,学会调整自己的心态心怀感恩。

随后,与会领导老师为获奖个人和集体代表颁奖。

 

作者:林鑫 孙孟孟 编辑:薛春燕 许蕾 薛莲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