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理信学院举办弘扬雷锋精神践行服务理念计算机义诊活动

时间:2018-04-03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为了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理念,3月31日,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SC科技协会在东苑三号楼前举行计算机义诊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来自理信学院RSC科技协会技术部、机器人部成员针对计算机的系统制作、win7、win10、镜像拷贝等方面对骨干成员进行培训,从而为活动期间技术人员的大量需要和应急问题的解决做出了充分的准备。

本次活动继续保留“计算机义诊”系列活动的精品服务项目,针对计算机的系统重装与更新、办公软件的安装、机器内部清理等问题对电脑进行“治疗”。大家信心满满,积极活跃性很高,为前来诊断电脑的小伙伴奉献自己的技术和爱心。

作为学院的品牌活动,此次计算机义诊活动锻炼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发挥了我院学生的专业特长,提高了学生们自身的专业素质,增强了青年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展现了我校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作者:文/李炳蓉 张婕 图/徐鹏涛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