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园林与林学院举行“双节同庆”系列活动

时间:2020-10-06 来源:园林与林学院

10月1日,正值祖国71周年华诞,双节同庆,佳期如许,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营造浓厚的中秋国庆双节同庆氛围,推进校园文化建设,青岛农业大学园林与林学院在国庆期间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开展系列庆祝活动。

景园1803班在博爱餐厅举行双节同庆活动,包括包饺子、学生文艺表演等精彩环节,副校长刘春霞出席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林志强,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学工办主任费廷坤等学院领导老师也参与其中。刘春霞专门为同学们购置了月饼,为同学们送上中秋寄语。虚拟2001班在教学楼举行中秋国庆班级茶话会活动,同学们纷纷展示才能、畅谈大学新生活,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

 

园林1904班为了给老师和同学们提供良好的交流、放松的平台,丰富大学生活,在五环体育场举行双节同庆联欢会。老师和同学们载歌载舞、各显才华,唱出了月圆夜对家人的思念和对祖国的无限爱意。联欢会最后以班级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作为结束曲目,表达了同学们深深的爱国情怀。

为了让新学期转入学院的新同学更好的融入班级,互相了解,提高班级凝聚力,同时在中秋国庆双节之日让大家感受班级同学间的互相关心,风景园林1802和风景园林2002班分别在五环体育场和城阳世纪公园举行班级团建活动。此外,虚拟2002班在教室进行座谈会和室内游戏活动,以团队游戏的方式促进了同学之间的彼此了解和团队合作意识,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作者:冯菁孺 单位审核人:费廷坤 编辑:曲天泽 唐如梦 陶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