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动科学院草业学院学子参与疫情防控 收到地方感谢信

时间:2020-04-21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

4月18日,青岛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收到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正信物业公司发来的感谢信,对学院动物科学专业2018级5班李星辰同学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参与小区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感谢。

感谢信中指出,李星辰同学积极主动参与小区疫情防控工作,在小区物业的协调下,每天对楼道、电梯等封闭空间进行三遍消毒工作,积极主动清理小区卫生。配合值班人员对出入的业主与外来人员进行排查、劝返、出入登记、体温测量等工作。虽然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仍然能够看到李星辰同学忙碌的身影,积极向小区业主们宣传讲解疫情防控知识,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和好评。李星辰同学任劳任怨,不怕困难,为小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自己的力量,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大学生的风采与担当。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认真部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学院还有许多像李星辰一样的同学,在做好自身防控的同时自觉承担起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 用实际行动展现青春风采。

 

作者:王保垒 编辑:薛春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