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共庆七十年】园林与林学院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生军训汇演

时间:2019-09-29 来源:园林与林学院

9月28日,青岛农业大学园林与林学院在五环体育场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2019级新生军训汇演。园林与林学院党总支书记林志强、党总支副书记费廷坤出席汇演,部分新生班班主任和学工办成员参加汇演并担任评委。

军训汇演伊始,全体新生方变换队形,整齐摆出了“3 2 1 中国70”的字样,向祖国致敬,为国庆献礼。随后,新生张琦月表演戏曲《梨花颂》,表达了新生代大学生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热爱和传承。紧接着,园林1902班在响亮的口号声中登场,分列式正式开始。各班级均拿出了日常训练的最好水平,用充满青春朝气的汇演表达了对祖国70华诞的美好祝愿。

费廷坤发表讲话,肯定了19级新生自信昂扬的精神面貌,并对全体新生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不忘初心,强化学习意识;二是珍惜平台,强化自律意识;三是勇于担当,肩负青春使命。最后,费廷坤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并表达了对伟大祖国70岁生日的美好祝福。分列式结束后,学院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最终,林学1902班获得军训汇演一等奖,牛鸣、姜申请、王涵获得最佳学生教官奖,1号楼420宿舍等六个宿舍获得军训内务优秀宿舍奖。

经过近一个月的训练,新生们学会了独立,获得了成长,为大学第一课画上完美的句号。

作者:丁宏宇 编辑:曲天泽 王旭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