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园林与林学院举行“花开七十年,礼赞新时代” 艺术插花比赛暨插花展

时间:2019-10-16 来源:园林与林学院

近日,青岛农业大学园林与林学院“花开七十年,礼赞新时代” 艺术插花比赛暨插花展于文经楼举行。大赛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林志强、党总支副书记费廷坤,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张文军、总经理姜吉强及学院园林花卉教研室专业教师郭绍霞、李伟、万雪丽担任评委,93支学生队伍和2支教师队伍参加比赛。赛后举行的插画作品展出受到广大师生欢迎,校党委书记李宝笃、副书记王庆军、副校长刘春霞等到现场参观了插花展。

经过前期的构思和筹备,在简单的花材梳理后,各团队迅速投入紧张有序的比赛中。比赛现场,各团队成员不时交流着插花技巧,探寻最佳构图造型,指导教师也对参赛队伍进行现场指导,并提出意见建议。最终,经过现场评委打分, “争鸣”“古木生新芽”“吉祥三宝”等15组作品凭借优秀的创意、完善的技巧和超高的人气斩获了本次比赛一等奖。

在东方式自然插花优美的线条和自然的姿态间,此次大赛不仅传递着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更代表了园林师生为祖国成立七十周年献上的美好祝愿。赛后,学院将于文经楼大厅举行为期一周的插花作品展。

校党委书记李宝笃、副书记王庆军一行参观插花展

副校长刘春霞、团委副书记刘琨参观插花展

专业教师现场指导学生

学生与插花作品合影

评委为插花作品评分

作者:陈玲娜 马乐 编辑:曲天泽 陈亚茹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