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外院学子获“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互动赛区三等奖

时间:2018-04-17 来源:外国语学院

4月5日至8日,青岛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张雪苗、王晓萱两位同学代表青岛农业大学参加了由南京师范大学承办的第21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东赛区总决赛。这是我校第四次参加该项比赛。此次华东赛区辩论赛共有109所大学院校参加,我院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展现了较高的辩论水平和专业素养,最终,张雪苗、王晓萱两位同学荣获三等奖,指导教师徐玉凤老师荣获本次辩论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4月5日,我校代表队参加了本次辩论赛的模拟赛,对阵的三个高校分别为:山东农业大学,上海海事大学,安徽三联学院。我校选手表现突出,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4月6日和4月7日两天进行了本次辩论赛的五场正式比赛,我校分别对阵了浙江师范大学、曲阜师范大学、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航空大学、江苏大学、西交利物浦大学、青岛理工大学、绍兴文理学院等15所学校。在以“This House Regrets the characterization of overcoming disease as a fight the patient must win”(要求疾病缠身的患者“必须战胜病魔”弊大于利)为辩题的冠军赛中,复旦大学获得了本次辩论赛华东赛区总冠军。我校选手在本次比赛中获益匪浅,专业能力得到了极大地锻炼与提高。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创始于1997年,每年举办一届,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口语赛事。“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的权威性、规模以及品牌影响力已被全国广大的英语教师及在校大学生所认可,在高校中享有盛誉,已累计1000余所高校精心培训选拔优秀人才组队参赛。

作者:文/徐玉凤 图/徐玉凤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