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中华美食营养与安全协会荣获度全国优秀饮食文化学生社团

时间:2017-06-15 来源:团委

近日,2016年度优秀饮食文化学生社团、优秀辅导教师、优秀学生干部推选结果揭晓,我校中华美食营养与安全协会荣获团体优秀奖。协会指导老师王海霖荣获优秀辅导教师称号,协会会长王爱霞获优秀学生干部荣誉。本次评比有包括清华大学素食社团在内的众多国内211、985等知名高校协会参与其中。

我校中华美食营养与安全协会自2008年创立以来,坚持“弘扬中华传统美食文化”为宗旨,以提高同学饮食质量为目标,经过九年的不断发展与积累,协会内部组织架构趋于完善,管理规范。期间曾荣获“山东省社会实践优秀服务团队”、接连两年夺得“全国优秀饮食文化学生社团”称号、“首届全国大学生美食认知调研”荣获国家级三等奖等多种奖项,本学期在校举办了15个全校性活动,形式丰富多样,在每次活动中努力克服硬件上的不足,力争把每种食物、每个样品都做到精致,在繁荣校园文化生活、营建和谐校园方面提供了正能量。

此次优秀饮食文化学生社团推选活动由中国食文化研究会民族食文化委员会主办,旨在促进我国优秀饮食文化在高校中的普及,增强民族自信心和爱国主义热情,引导高校饮食文化社团有序发展。

作者:文/郝义腾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