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艺术学院举行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社会实践优秀成果宣讲活动

时间:2019-11-11 来源:艺术学院

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根据青岛农业大学《关于开展“四团四进”理论宣讲校园巡系统活动的通知》,11月10日,艺术学院举行了题为“品味中华传统文化,展现当代学子风范”社会实践优秀成果宣讲活动。由山东省青年志愿服务公益创业赛“大道纸剪”项目负责人赵传祥、王堃元主讲,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

赵传祥首先从“大道纸剪”项目的社会实践意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报告。他指出,“大道纸剪”项目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精髓、延续中华千年文化基因为宗旨,致力于非物质文化遗产——剪纸的传承和发展。赵传祥同学通过语言讲解、观看社会实践视频等多种形式,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社会实践的意义和价值,激发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王堃元主要从项目背景、项目内容、项目规划、运营管理四个方面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阐述,介绍了团队通过筹划组队、酝酿选题、设计方案、评审答辩、实施控制等阶段进行项目管理,其中实施控制阶段是核心。

本次活动让大一新生对社会实践有了系统、全面的认识,同时也让同学们明确了社会实践的意义以及它在提高综合素质方面的巨大作用。

 

作者:王昕仪 王家琪 编辑:曲天泽 蔡松歌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