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优秀学子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8-06-23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6月20日,青岛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组织举办了优秀学子经验交流会。该活动由院学生会学习部主办。

本次交流会邀请到15级专升本和出国留学优秀学生代表为同学们讲述学习方法,分享学习经验。专升本优秀学生李金澎、辛泽华、马壮、罗春为16、17级有专升本意向的同学讲述自己的学习经历。他们强调,学习有自己的方法最重要,要寻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节奏,根据自己的能力安排学习计划。他们根据每门课程的特点,提供了自身学习经验,为在场同学总结了学习要点。

分别成功考取澳洲阿德莱德大学、韩国庆南大学的李蓉蓉、刘艺向同学们分享了学习雅思和韩语的经验,同时通过自己的语言考试经历,为大家讲述考试时的注意事项和应试技巧等。

在听完15级优秀学生的分享后,在场同学纷纷表示收获颇丰,解决了自己在学习方面的一些困惑,为以后学习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方法。

作者:刘璐 花小涵 迟灵芝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