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青岛农大学工部看望资环学院“南风”实践服务团

时间:2018-07-16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7月14日,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学工部部长王清春带领支部党员来到学校省派第一书记挂职的沙土镇,看望了正在房庄小学进行社会实践的青岛农大资源与环境学院赴菏泽沙土镇“南风”智力扶贫实践服务团。

王清春一行走访了实践团成员宿舍,深入了解队员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实践团的工作表示了肯定,与队员们畅谈支教的收获、感悟,对成员们的安全问题与饮食起居表示慰问。

王清春指出,支教志愿服务是党团组织关爱农村儿童的重要举措,也是队员们实践锻炼的宝贵机会。希望同学们能够牢记使命,充分认识开展支教工作的重要意义,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和青春阳光为孩子们打开心灵窗户,展现青春风采,实现自我升华。

资环学院赴菏泽沙土镇“南风”智力扶贫实践服务团举行了捐赠仪式,捐赠给房庄小学价值4000余元的羽毛球、乒乓球等体育用品和部分学习用具,其中铅笔盒是实践团成员自己动手设计制作,凝聚着对小学生们浓厚的深情。资环学院团委书记肖洲、房庄小学校长郭东山参加捐赠仪式。

此次看望使实践队的成员深受鼓舞,实践队队长姜岩表示:“在接下来的支教工作中我们一定会铭记母校“厚德博学,笃行致远”的校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将所学知识运用于社会实践活动中去,知行合一,为助力第一书记智力扶贫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作者:王吉元 肖洲 编辑:毕瑞玉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