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资环学院成立“手望者”手语协会

时间:2017-04-21 来源:资环学院

4月19日晚, 在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会心理发展部的组织下,“手望者”手语协会在教学区举行成立仪式。协会成员们齐到现场为协会的将来献计献策。

该协会主要是为有才艺的同学提供一个表演的平台,以同学们的艺术表演为主,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志愿服务的机会,希望同学们能够全面发展。在会议上,会长朱芮主要向成员们介绍了该协会主要任务及目标走向,并希望在协会成立之初大家能一起努力将该协会发展的更好。在现场的手语教学中,大家表现很积极,学的也很快,希望他们能够在5月份的第一次校级手语比赛中过关斩将,取得优异的成绩。

在大家对手语协会成立的热烈祝贺中,成立仪式圆满结束。希望这个新生的团体能真正成为同学们的守望者,守望着同学们的梦想走的越来越远,也希望“手望者”手语协会能够发展壮大。

作者:李永青 编辑:韩善萌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