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人文学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共建安全校园”主题学习

时间:2018-10-15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10月14日,青岛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共建安全校园”主题政治学习。围绕此主题,全体学生认真学习,争树时代新风尚,创安全和谐校园。

本次政治学习由各班团支部组织学习材料并带领学生认真学习。政治学习中,各班级按照要求传达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防范非法集资有关工作的通知》的相关精神,介绍了非法集资的常见手段和预防非法集资的方法,引导同学们正确识别非法集资,带领同学们不断提高防范意识,树立起正确的理财理念和价值取向,不轻易相信、不相信非法集资活动,严厉抵制非法集资行为。通过此次政治学习,同学们对于非法集资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提高了他们的辨别能力,有利于避免非法集资活动的蔓延。

此次团课学习,帮助同学们树立起正确的理财观念,形成了人人参与、抵制非法集资的良好氛围,创建了一个和谐、稳定、安全的校园环境,为学院开展安全建设活动奠定了基础。

作者:文/王芮 曹斯亢 图/王芮 纪晓琛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