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第六届中外联谊晚会

时间:2018-11-22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11月17日,青岛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第六届中外联谊晚会暨迎新晚会于文经楼三楼传媒演播大厅开幕。晚会以“筑梦新时代”为主题,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祝军等党政领导出席,各学院主席、国际生代表及18级新生欢聚一堂,共享此次精彩华丽的视听盛宴。

晚会在活泼可爱的开场舞《likey》中拉开帷幕。舞蹈队大一新生们在“likey,likey”欢快节奏中与舞蹈融为一体,尽显新生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

一个视频,一段难忘的回忆。从迎新到军训,记载了新生们的成长之路,一路走来由稚嫩变为成熟,由陌生变为熟悉,聆听班助的话语,惊喜于教官的期许,一幕幕片段引发新生的共鸣与感慨。

中、英、韩三语主持人登场,尽展学院的“国际范”。

最好的时光是与你相伴。同桌的你是否还记得那些校园的旧时光,至少还有你在我最困难时陪在我身边。三首歌曲将温情与美好串联,带给现场观众不一样的温暖体验。

 
 

中外学生同台比“舞”。伴着聚光灯的推进,舞台的焦点来到了蒙古女孩图雅的身上,穿着特色的民族服饰,随着舞曲翩翩起舞,让所有人仿佛置身蒙古草原之中。曲风一转,中国学生刘荣军登场,在聚光灯下表演起自己的拿手绝活,当现代舞遇上蒙古舞,擦出了文化碰撞与交融的火花。

 

《飘向北方的陷阱》狂野奔放,瞬间点燃了全场的气氛,新生与老生同台合作,音色在表演中碰撞,饶舌文化使现场气氛热烈,带给观众不一样的体验,赢得了一阵阵的热烈掌声。

国际生节目精彩纷呈,异域文化带来别样风情。马达加斯加的Eric和斯里兰卡的拉黑儒身着各自国家文化的特色服装,分别为大家带来了独具民族特色的歌曲表演。来自斯里兰卡的杜拉妮大改曲风,以一首欢快清爽的舞曲,将大家带去斯里兰卡的神圣梦境。而来自韩国的崔泰昊则深情演唱歌曲《跟踪狂》,高音撩人,低音细腻,以十足的音色和唱功将在场所有人感动。博茨瓦纳的国际生赛博一改常规,用一首特色说唱带动全场的气氛,所有人都挥舞手中的荧光棒,为国际生们呐喊。

   
 
 

歌曲《Shape of you》,三位演唱者另辟蹊径,将多首耳熟能详的中英文歌曲完美地融合在一起,过硬的唱功引起在场观众的共鸣。

大一新生带来的朗诵表演《我的中国梦》慷慨激昂,不仅展现了国教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也充分体现了当代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自强不息、奋进不止的远大抱负。

互动游戏环节更是妙趣横生,由班主任助理和大一新生的互动比拼将整场晚会的气氛带入高潮,而最后一环节中国际生的加入更使整个活动充满乐趣。两个游戏,表达的却是一份情谊,我们不负相遇,回忆自要珍惜。

“大家好,我是刘超。”此语一出,震惊四座。以韩国大学开学为背景的互动情景剧《刘超日记》一开演便引得全场捧腹大笑,演员们精湛的演技,将在场观众都带入韩国国度,体验了一次韩国文化的魅力。

一切都已改变,而歌声永远回响。由大一新生齐继铖和景畅带来的歌曲《Everything has changed》吸引了全场的目光,舞台效果与动人歌声遥相辉映,现场氛围活跃。

《La Ta Ta》以动感的舞姿吸引了全场的目光,她们热情洋溢、配合默契,展现出国教学子的活力与激情。

随着全场的尖叫与惊呼,国教礼仪队以舒缓优美的交谊舞震撼四座。舞毕,动感的音乐响起,大家迈着自信的步伐,摆出新颖的姿势,再一次引爆全场。

“旗开得胜,我们一起唱;世界沸腾,我们一起唱。”最后一首歌《旗开得胜》引发全场大合唱。在温暖与回忆中,在感动与愉快中,本次晚会顺利落下帷幕。

作者:刘璐 迟灵芝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