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动科学院走访实习基地看望慰问学生

时间:2017-08-07

7月29日,青岛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庆杰、马科学专业负责人李桢等一行赴青岛展艺马术俱乐部、青岛凤凰马术俱乐部,看望慰问实习学生。

潘庆杰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把书本知识和社会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善于向实践学习、向企业学习、向社会学习,积极投入实习中去,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尽快提升自己,为今后走向社会奠定坚实的基础。实习学生谈了实习期间的收获与感受,表示一定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专业技能,给学校、实习单位以及自己一份满意的答卷。潘庆杰一行还分别与两家马术俱乐部负责人就继续加强合作交流进行了深入探讨,实习基地负责人介绍了学生实习情况,对实习学生的动手能力和综合素质给予充分肯定。

为拓宽校外就业实习平台,提高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和检验学生专业知识,动物科技学院2014级动物科学专业马科学方向学生,于6月起分赴济南、青岛等各实习基地开始专业实习。目前实习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此次学院看望实习学生,加深了对学生实习工作的深入了解,密切了学院与相关企业的交流与合作,下一步将通过校地深入合作,开拓新的就业渠道,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文/范楚琦)

作者:范楚琦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