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植物医学学院举行内务强化五十天表彰大会

时间:2019-11-19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11月3日,青岛农业大学植物医学学院于学术会馆第二报告厅举行内务强化五十天表彰大会,学院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军出席,会议由辅导员王丽静主持。

本次“内务强化五十天”活动参与人员为2018级和2019级全体同学,时间由9月11日至10月31日,采取学校抽查、学院检查、班级和宿舍自查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内务强化,逐步建立辅导员-学生会主要干部-班级主要干部-宿舍舍长-全体同学参与的五级联动长效管理机制。本次表彰大会针对内务强化五十天内涌现出的宿舍先进个人、优秀宿舍、优秀班级分别作出表彰并颁发获奖证书。

“内务强化五十天”活动是植物医学学院的特色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学生宿舍的管理水平,营造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此次“内务强化五十天”的开展与进行,使各宿舍的同学们在一个较长时期内,保持了良好的住宿习惯与卫生习惯,提高了学院宿舍内务的整体水平,为学生创建整洁、美观、舒适、和谐的学习环境与住宿环境,进一步提升学院学风建设水平起到了重要的基础性作用。

 
 
 

作者:闫宇 王丽静 编辑:薛春燕 许蕾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