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清明节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4-07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4月4日,青岛农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了“缅怀先烈,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田义轲、学生党支部书记、部分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在城阳区革命烈士陵园纪念广场前,首先由学生党员代表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大家怀着无限崇敬的心情在烈士纪念碑前默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之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饮水思源,不忘来路。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了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他们不畏艰险的英雄气概和为党、为国、为人民英勇献身的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崇敬和怀念!大家意识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担负着振兴祖国的重任,更加有理由去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继承先烈的遗志,奋发图强,勇于创新,为我们伟大的祖国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不辜负党和国家对新一代青年的殷切期望。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