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理信学院举办“学生会的青春故事”学生会联欢晚会

时间:2017-06-13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6月11日晚,由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主办的学生会内部联欢晚会于信息楼北门成功举办。理信学院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本次晚会,辅导员刘菲出席。

文艺部的开场舞《哇卡哇卡》引爆全场,正式拉开了本场晚会帷幕。学生会全体成员以部门为单位,踏着动感的节拍,先后闪亮登场,集中展示了理信学生会人蓬勃向上、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整场晚会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三句半《多样的理信人》、诗朗诵《小跳蛙》、歌曲联唱《骄傲的社联》、《陪理信度过漫长岁月》、《月光姑娘皮皮虾》等轮番登场,或浪漫温馨,或轻快悠扬,或活泼动感,风格各异,变幻多姿。由同学们自编自导的小品《人生自古谁无死》、《招聘现场》、情景剧《四大才子》等表演用惟妙惟肖的表演、别出心裁的服装和令人捧腹的角色反串,引得观众爆笑连连。热舞《Louder》、《Hey mama》《阳光咖喱的Good time》等用动感的舞步和滑稽的肢体语言彰显了同学们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和活泼阳光的青春风采。诗朗诵豪迈奔放、意境深远,均赢得阵阵掌声。

学生会各主席部长《其实都没有》、《童年》、《一万个舍不得》、《多幸运》、《真心朋友》等经典歌曲,成为晚会亮点,现场气氛异常火热。此外,晚会穿插的互动节目也极尽幽默搞笑之能事,蒙眼喂食等节目吸引着现场观众的积极参与,台上台下互动频繁,融为一体。最后,晚会在主席部长的温馨寄语中落下落幕。

在长达四个半个小时的时间里,理信学院学生会成员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寄予美好希望。在忙碌又充实的2016年度,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在学院领导、老师的正确指导下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学生会工作取得了历史性飞跃,得到了领导老师的肯定和广大学生的一致好评。相信理信学院学生会的明天会更好。

作者:文\韩晓旭 陈栋梁 孙莹月 图\任光震 焦提兴 鲁琦 宋天一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