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时间:2018-06-28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6月26日,青岛农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在工程楼会议室召开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学工办主任车广杰和教学秘书刘文娟出席会议,2018届毕业生考取研究生、考取公务员、学生干部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各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畅谈大学生活的体会与感受。大家一致表示,与学院一起奋斗、成长的四年是自己一生中难忘的经历,感谢学校和学院给予的教育及培养,感谢关心与帮助自己的老师和同学们,感言将来无论身在哪里,都会心系母校、心系学院,关注学校、学院发展。毕业生们对学校四年来在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学习环境等方面的发展给予了较高评价,同时也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优化教学课程设置,有针对性的开展教学;希望专业图书资源配置进一步优化;希望学院拓展就业渠道,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合作等意见与建议。

最后,车广杰做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对学院及学校的深厚情感与真切关注,感谢毕业生为学院建设与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感谢毕业生代表们为学校发展提出的诚恳意见与建议,他表示,学院将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在今后的工作中对梳理的问题逐步进行落实,部分问题会及时反映到学校,加强整改。并祝福毕业生们在新的征程中前程似锦,同时也希望毕业生们将来能够时刻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

作者:林鑫 杜超群 张瑞明 编辑:陈玉龙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