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动漫与传媒学院举办团支部书记十九大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7-12-13 来源:动漫与传媒学院

12月10日,青岛农业大学动漫与传媒学院组织举办了“认真学习十九大,知党、爱党、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出席本次活动的老师有学院团委书记王宏儒,学工办老师黄有松,评委为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参加本次演讲比赛的全部是班级的团支部书记干部和团支委委员,比赛按照各个班级的抽签顺序上台演讲。以小梦筑大梦,广告1601班郭园园以父亲出海远航的经历讲述父亲对党的责任和热爱,由此她对党充满了向往;编导1601班李云龙认为对于十九大要理论上坚定,认识上清醒;编导1701班张小月演讲的主题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她讲到“中国是历史的,是未来的,是我们的,也是更多年轻一代的”;编导1702班岳贤龙穿校服走上讲台,他说,愿我们一路骄傲不回头,赢得了大家一阵掌声。演讲者或回顾峥嵘岁月中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历程,或歌颂党与时代同行,格调积极向上,语言自然流畅、铿锵有力。

学院团委书记王宏儒在最后总结指出:所有演讲的同学精神饱满,在内容上积极向上,形式新颖,能够很好的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内涵。对于广大团干部,他提出“四个最”,团干部应最具活力、最具执行力、最具创造创新力、最具才艺。

作者:陈梦琪、赵衡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