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17-12-11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12月10日,青岛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2017学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文体馆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春霞出席。学工部、校团委、教务处相关负责人以及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部分班主任代表和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宋伟主持。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何忠诚作《2016-2017学年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工作总结报告》。报告从创新教育工作形式,全面加强党团组织建设;扎实推进学风建设,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探索新型教育模式,不断提升学生创新实践能力;保障安全稳定,高度关注特殊群体学生成长等四个方面全方位总结了一年来学院学生工作情况。

何忠诚指出,2016-2017学年是奋斗的一年,也是收获的一年。一年来,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相关部门及社会各界人士和全体师生校友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学生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获得新佳绩。这一年,学院先后荣获校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学院、宿舍管理工作先进集体、第13届心理健康节优秀组织单位、2016年阳光体育最佳组织单位、第40届田径运动会学生团体第七名、体育道德风尚奖、校健美操舞比赛亚军等多项荣誉称号,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社会实践活动和就业工作等取得了丰硕成果。

何忠诚强调,在表彰先进、总结经验的同时更要正视存在的不足与差距,并向全院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志存高远,奋斗梦想,要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积极参与校院各项活动,以青年学生特有的蓬勃朝气和百折不挠的意志去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二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要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切实将个人理想融入到伟大“中国梦”中,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和争创一流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在学习工作和创新实践中不断磨炼品质、增长才干,不断提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梦想做贡献、推进校院和自身事业共同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三要厚德博学,全面发展,要常怀感恩之心,坚守忠恕之道,陶冶高雅情操,培养乐观豁达气度,锻炼团队协作能力,构建和谐的心灵世界和人际关系,做到明礼诚信,知荣明耻,博采众长,努力做具有高尚道德情操和尊重生命、学会生存、懂得生活、全面健康发展的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会上,院长王宝维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并向获奖的集体、个人表示祝贺。与会领导老师为获奖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粮工1602班班主任范荣波作为优秀班主任代表发言,分享了做好班级建设与管理工作的经验与心得。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粮工1502班团支部书记王琪,2017级新生代表李天昊也分别从学习经验、学业发展、科技创新、班团建设及新生感悟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

 

 

作者:赵莹 徐扬 王晓雪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