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植物医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灯塔大课堂学习交流会

时间:2020-07-09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营造学习榜样、争做榜样的良好氛围,7月8日,植物医学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举行灯塔大课堂《榜样讲党课》学习交流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第三党支部书记王丽静主持。

会前,支部党员通过灯塔-党建在线观看战“疫”党课,聆听“抗疫榜样”讲述在抗击新冠肺炎一线敢于牺牲、勇于担当、敬业奉献的感人故事,激励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先进、争当先锋,弘扬榜样精神,传递榜样力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各位党员分别就本次党课学习发表个人感想体会。学生党员丁晓琦说:“出征时烟雨苍苍,凯旋时满城芬芳,疫情不可怕,我们勇担当。”学生党员刘晓莉表示:“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我从这些先进党员身上学习到无私奉献勇往直前的精神。”学生党员李璐说:“这场2020年的抗‘疫’奇迹,属于英勇的中国人民,值得每一位党员毕生学习。”学生党员徐心悦:“过去被认为娇滴滴的90后、00后一代,也成为了抗疫一线的主力军,他们以切实的抗疫行动向世界展示着新时代中国人民的精神风貌。”

 

作者:杨晓敏 王丽静 编辑:薛春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