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思享读书会荣获人民出版社“阅读推广优秀合作机构”荣誉称号

时间:2018-07-03 来源:校团委

6月30日,由人民出版社和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主办,人民出版社读书会办公室和《新阅读》杂志社承办,中国东方歌舞团和中国戏曲学院协办的“凝聚推动全民阅读的力量”人民出版社读书会阅读推广大会在中国戏曲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青岛农业大学思享读书会荣获“阅读推广优秀合作机构。

中国军事研究会会长、中将程宝山,人民出版社党委书记、社长黄书元,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规划发展司副司长李建臣,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出版管理司副巡视员袁越伦,中国版协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建国,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院长魏玉山,中国东方演艺集团董事长、总经理(中国东方歌舞团)宋官林等多名出版行业和文化领域的领导与嘉宾出席本次大会并发表讲话。

大会先后颁发了“阅读推广优秀合作机构”、“阅读之星”、“全民阅读优秀名家奖”、“优秀组织奖”等。思享读书会同清华大学图书馆、山西省青年联合会青莲读书会等九所机构一同获得“阅读推广优秀合作机构”。

青岛农大思享读书会成立于2014年10月,是由校团委指导的校园青年读书协会,以“做思想中不私享的思享者”为口号,积极响应书香校园建设,开展多项活动推动大学生阅读深度和广度的纵深发展。成立四年以来,七大板块——“读书工作坊”、“阅读交流会”、“拾光下午茶”、“思享读书角”、“静默读书室”、“云端交流群”、“大部头阅读”在校内外并行开展,在全校师生的关爱与支持下,茁壮成长。

作者:文/刘冲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