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主题合唱比赛

时间:2019-05-13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5月11日,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在化学楼前广场举行“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喜迎建国70周年主题合唱比赛,学院党委副书记林英,团委书记肖洲以及学院部分教职工代表担任评委,2018级全体学生到场观看了演出。

时值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在这个属于青年的特别节日里,资环学子们以《歌唱祖国》《走向复兴》等爱国歌曲,唱出了深厚的爱国之情,唱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唱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决心和信心。本次合唱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共有12支队伍参加。比赛过程中,各合唱队以昂扬饱满的精神面貌、稳健大气的台风、挥洒自如的指挥,赢得评委们的肯定和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们的认真评定,最终,环生1801班获得一等奖,资环1801班、土管1801班分获二等奖,环生1802班、资环D1801班和环工1801班荣获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林英做活动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结合活动主题,鼓励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五四精神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作者:宁刚 尹传皓 编辑:宁刚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