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园林与林学院举行绿科朋辈分享会

时间:2018-11-15 来源:园林与林学院

近日,青岛农业大学绿科景观工作室主办、园林与林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协办的绿科朋辈分享会在绿科景观工作室顺利举行。园林与林学院辅导员梁超及部分同学参加分享会。

梁超首先进行分享,他从六个方面诙谐生动地讲述了其在学习、生活、成长、生涯选择等方面的经历,并就未来发展方面向同学们提出宝贵的建议,令在座的每一位同学都受益匪浅。随后,胡浩、赵廷峻、徐铖堂、田百芳、苏静茹等几位同学就结合个人实际,就参与大学组织、社会实践的经验进行了交流分享。绿科景观工作室负责人赵廷峻为大家介绍了绿科景观工作室的发展历程及当前的运营状况,并基于当前的社会需求情况分析了绿科未来的发展方向及前景。梁超为工作室发展提出不少极具建设性的建议。此次交流分享会还请到学校的机器人创新实验室成员及“大道纸剪”非遗服务团成员同大家进行分享。

本次活动,给工作室成员和身边的同学们创造一个平台,提供一个了解其他同龄人生活经历的机会。赵廷峻希望今后有更多同学和老师参与进来,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带来更多可能。

作者:史哲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