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图书馆为虹书屋暑期支教队员培训《中国图书馆分类法》

时间:2017-07-14 来源:图书馆

7月7日,图书馆在七楼芝兰书室为理信学院虹书屋暑期支教队员培训《中国图书馆分类法》,提高他们图书分类的能力。

虹书屋从2012年12月建立以来,以“阅读,改变未来”为宗旨,已先后在菏泽、枣庄、潍坊等地小学建立七座图书室,并负责后续的书屋维护工作,现已累计捐献书籍三千八百多本,惠及学生六千余人。由于志愿者普遍缺少图书分类知识,在实际图书分类、管理中遇到了不少疑惑。为提高支教队员的图书分类及图书管理能力,图书馆资源建设中心副主任贾文科、副研究馆员吴溢华,于7月7日下午在图书馆7楼芝兰书室举办了培训讲座,概要讲解了《中国图书馆分类法》,细致回答了大家的提问。

作者:王政军 杨云镇 李冬梅 高扬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