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外国语学院举办“达森杯”外语短剧大赛

时间:2017-12-18 来源:外国语学院

12月14日,青岛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达森杯”外语短剧大赛于文经楼演播大厅举行,大赛由达森光电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法卿校友独家赞助,学院指导老师们出席并担任评委,各班同学们积极响应参加。

一瞬花火,火光乍起于梦想之时;一戏人生,序幕之展引多彩世界。本次参赛作品题材及表演形式丰富多样,从外国经典原著到童话故事,从自编自导剧本到经典电影片段。各参赛队伍表演投入、口语表达流畅自然,从服装到道具的还原化,为观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一段神秘的录音,宣判别墅里十个人的杀人罪行;一首预言的童谣,是每个人遇害的写真;一个个瓷人的消失,便宣告着又一个人的死亡。而凶手——就在这十人当中。改编自阿加莎·克里斯汀著名悬疑小说的同名话剧《无人生还》,是由戏剧社众多新鲜血液参演。

由花火戏剧社带来的《罗密欧与朱丽叶》带观众走入曲折变幻、波跌浪涌的爱情故事,出色的对白设计以及个选手们鲜明的舞台表现力带给观众别具一格的感受;婀娜多姿的步伐,朗如珠玉的歌声能带观众们领略音乐的美妙,这是英语1702班的代表作《音乐之声》。电商英语1602班《李尔王》向经典致敬,呈现英国宫廷生活方式。

经过三个小时的视听盛宴,评委老师对参赛队伍一一进行了专业点评,同学们都表示受益匪浅。活动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获奖选手上台领奖并和颁奖嘉宾合影留念。到此,“达森杯”外语短剧圆满落幕。

作者:文/龙思思 孙新悦 陈惠芬 图/龙思思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